台南婚紗|台南婚紗攝影、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|台南婚紗攝影、台南莎士比亞婚紗

父愛如水伴我一生~相知相伴相守一生」臺南市南區112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台南莎士比亞婚紗贊助的精緻白紗
機關新聞
_
列印內容
「父愛如水伴我一生~相知相伴相守一生」臺南市南區112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
    父親節將至,南區公所為感念爸爸們的辛勞,並恭賀結縭60年以上之伉儷家庭美滿、教導子女有成,於7月29日上午假南區夏都城旅安平館舉行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,由南區蕭琇華區長代表市長致贈模範父親及鑽石婚楷模匾額、品牌禮盒及慈麗時尚美學管理協會、靜心生技有限公司、優境設計企業社提供的精美禮品,向鐵漢的爸爸們表達深切感謝之意,同時為牽手一甲子的夫妻獻上祝福。活動當日太太們穿上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贊助的精緻白紗,大成幼兒園的小朋友當可愛花童帶領鑽石婚夫妻進場,一圓年輕時沒機會披婚紗步入禮堂的浪漫夢想。
    今年由里辦公處及社區發展協會推薦的10位模範父親-白雪社區朱福銀、金華里邵義雄、府南里邱榮三、新興社區蔡進財、鹽埕里王茂榮、田寮里劉文得、大林里劉家治、新興里王正興、南都里涂錦聰及光明里許福吉;其中最高齡的模範父親,是由白雪社區發展協會推薦的91歲朱福銀爸爸,平時熱心公益,對鄰里守望相助,目前擔任里內環保志工替社區盡一份力,堪稱人父之典範。
    另南都里辦公處推薦的涂錦聰爸爸是孩子的教育者和引路人,更是榜樣和良師益友,鼓勵孩子堅持夢想,並給予支持和信任,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目標和理想,可為眾父親之表率,經南區區公所舉薦榮獲市府「晶鑽爸爸」表揚。
    而由里辦公處及社區發展協會推薦4對鑽石婚伉儷-明興里李子龍、李杜玉;開南里蔡進添、蔡利秋桂;白雪社區黃文霸、黃邱品;鹽埕里王茂生、王李秀吟。
    蕭琇華區長表示,很感謝父親對家庭及社會貢獻與付出,而夫妻能牽手一甲子實在難能可貴,也代表著幸福;公所藉由每年的表揚活動宣揚父愛的偉大和家庭和諧的重要,並向鑽石婚楷模獻上祝福,希望能透過表彰敬老孝親,珍惜婚姻世代傳承。恭喜在場獲獎的模範父親及鑽石婚夫妻,並祝賀所有的爸爸們「父親節快樂」!
更新時間:2023-08-04   返回上一頁